2009/2/10

近最

PART 3無意瀏覽網海,突然發現(知青晚會)小品照一張,(村啊,農啊)哈哈,曉和穀子還有我......我只記得那天没上課,然後早早去准備,工作人員還在裝台,我们心里很不是滋味,耽误了课哎,不过满好的,虽然不是第一次演小品,不过形象都很正派,朴素,我总说,谁看完这个晚会,铁定会说(秋菊打官司)不让谷子演太可惜了!哈,然後我們在化妝間等了一整天,吃了睡,睡了吃,像三只猪.

PART2中國農曆年(牛)年家鄉元宵燈會,雖然這些燈做的奇怪了點兒,牛不像牛,不過還是有年味兒.别人制作够不容易了,(佛祖告诉我要知足,要知足)

PART1
參加了N年没有參加的,山西人在中戲的大型同鄉聚會(在太原),那天又喝多了,(这么说好象我总喝茫一样,人生嘛,要么就HIGH,要么就不要HIGH,半HIGH不HIGH没劲.(失態了!)不過还是很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