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3

过完五一了

五一过去了,今天和高一起去逛街(MY BEST FRIEND),很开心,也不知道为什么,有心事就和DAN说了,表示了自己内心的真的想法,他很挺我,而且也很帮我,我们之间用不着说什么谢了,他告诉我要好好塑造角色,用心去感受人物,因为挺难^的,我还说,马上自己就要闲了,因为没有排到我的场了,不过他说,"你不闲",我才意识到,我需要好好的想想,到底自己现在的生活是怎样的,到底自己该想些什么,做些什么,有依赖性的我其实已经调整好了,为什么又把自己搞的一团糟,从作业可以看的出来,我真的被影响了,我是被逼的,真的够了,很多事情没有必要那么执卓.所以感觉麻木了,又长大了,又学会了.学会了很多,成熟了很多,得到了很多,放弃了很多.人就是这样吧.努力,坚强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