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/30

YES,继续博斗,更新生活讯息,更新心情。

2010年的今天是一月最后一天,但是在这一天,我用一些方法让久违了的博客复活了,而且FACEBOOK也可以继续经营了,这使我着实开心,而从开博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慢慢的,我发现自己变的理性了。不知道好坏与否,或许根本没有什么好或者坏,只是过程中成长了,接下来我要开始战斗了,和生活战斗,和梦想战斗,说的很吓人,其实是想给自己施加一些压力,因为学艺术,曾经想过名利,而现在,对于科班即将毕业的我来说,表演这个专业确实让我找到了自信,也相信可以胜任这一娱乐大众的行业,只是刚刚起步,不知道还有多少艰辛,但是我知道我不怕,我要开始用心奋力的去生活,以艺术的名义去生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