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31

单·简?简约?

特别的结论,《秦王政》的编剧之一黄老师来了

而且在听完他对剧本的阐述后,突然发现自己看剧本时不够客观,但是在关于体裁激烈“辩论会”的结论,他给出的就是我所总结的。不是因为自己阵营的胜利而高兴,而是觉得自己对于剧本的分析还算不错.
总导演在做总结的时候,加了几个字,"浓烈的",更加对这个话剧悲剧色彩的程度有了认识.
最近就是这样,构思小品,准备排练小品,休息的几天不知道做什么好,就塌实一点儿排练咯.那天和好友聊天,他告诉我现在应该明确自己该做什么,假期的调整已经让我好很多,只是看到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不免会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,曾经想过值得不值得的问题,而现在更多的是过去了,虽然自己不愿意放弃某些事情,但是理性的告诉自己有一种等待叫绝望.我又不想做一个说话不算数的人,过程中,我留下的是那些美好的瞬间和难得的时光,那也只是自己的记忆之一吧.
过的简单一些,这是我现在所追求的,或者说简约一些.
时尚的定义不用多说了,而让生活变的时尚起来,就得细心的去做,细心的去经营,现在这个时代更是这样,虽然还不算出身社会,但是也已经在社会中学习着,学习着如何让自己丰富起来.人不进步就表示后退,我不愿意用私人情感去浪费成长的机会.
很多时候把事情想的简单一些,就足够了.就象我写的歌词一样,不要后悔,青春只有一次,那么不管说过什么,做过什么都不要后悔......因为年轻无罪,因为青春万岁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